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杰之洋玻璃有限公司

LED灯镜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杰之洋JZY-LSD-020 led节能灯镜子
杰之洋JZY-LSD-020 led节能灯镜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杰之洋JZY-LSD-020 led节能灯镜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3 16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杰之洋JZY-LSD-020 led节能灯镜子”参数说明

外形: 方形 风格: 现代
镜片材料: 银镜 品牌: 杰之洋
型号: lsd-020 规格: 600*800*45(mm)
商标: JZY 包装: 双层泡沫+防摔纸盒+结实蜂窝板
产量: 1000

“杰之洋JZY-LSD-020 led节能灯镜子”详细介绍

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解决洗漱问题,那么就一定会用到镜子。也就是说,我们的每一天都是从一面镜子开始,led节能灯镜子是浴室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,清晰明亮的浴镜,能带给人梳妆整理时的好心情。打一条笔挺的领带,化一个美美的妆,从外貌开始让自己自信的去开始工作。

镜子属于易碎货品,与普通商品不同,在运输的过程中要非常小心。我们的镜子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测流程,如果led节能灯镜子在运输环节造成破损,都会即刻从新安排发货,让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。

杰之洋采用的5050LED灯带光源,是属于进口芯片,含60颗/米用硅胶联串,亮度充足,寿命长,而市场上用的5050LED或3528LED灯带多是国产芯片,30颗/米用低胶或灌胶联串,灯源亮度不够,寿命短,虽然成本低,但是质量得不到保证;使用T5灯管的档次更低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